Post by account_disabled on Dec 1, 2023 23:37:05 GMT -8
选择阅读感兴趣的主题。 什么是客户终身价值? 如何衡量客户终身价值? 如何让客户终身价值更高? 1.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2. 始终改善客户服务。 3. 为客户提供特别优惠 4.创建有价值的内容 5.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 什么是客户终身价值? CLV 或 CLTV 或客户终身价值是客户在成为该品牌客户期间为该品牌创造的价值(收入或利润)。 例子 网站服务提供商 在线营销MakeWebEasy希望了解 CLTV 5 客户的数量,因为知道 每人平均收入为10万泰铢/年。 每个人平均成为客户的时间为2年。 因此,5位客户的CLV为100,000 x 2 = 200,0000泰铢。 从上面的例子中,我们看到CLV的高低取决于收入或利润以及每个客户在该品牌停留的时间。这意味着当 CLV 较高时,您企业的总销售额较高;当 CLV 较低时,您企业的总销售额较低。 CLV 还帮助品牌了解哪些客户或群体对其业务最有利可图。
企业又该如何关注呢?维持长期关系 并创造持续的销售增长 CLV 还可以作 工作工作电子邮件 为您的企业可能遇到的销售问题的指标。 例子 ABC Coffee Shop 的 CLV 图一直在稳步下降。这是一个信号,让我们知道企业销售额正在下降。从哪一个月开始减少了?是否有起起落落的时期? 客户终身价值图 这是来自 CLV 的信息,ABC Coffee Shop 可以利用该信息进一步了解销售额下降的原因。或者为什么有的周期会上升,有的周期会下降?并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。 2021 年客户获取和保留研究发现,获取新客户的成本是保留现有客户的五倍。 此外,如果客户保留率(Retention Rate)仅增长5%,就可以使企业利润增加多达25%-90%。 上面的数字让我们知道 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现有客户,提高每个客户的客户终身价值。这也有助于降低我们寻找新客户的成本。 如果您知道什么是客户终身价值以及它对您的业务有多重要,那么让我们看一下 CLV 计算。 如何衡量客户终身价值? 为了让您更容易理解 CLV 测量,我将向您展示上面的 MakeWebEasy 示例。客户终身价值的计算公式为: CLV = 客户价值 x 平均客户生命周期 或 CLV = CV x ACL 其中平均客户生命周期是每个客户的平均客户持续时间。从上面的例子来看 MakeWebEasy 的 5 名客户的平均个人客户任期为2 年。
客户价值是来自客户的平均价值(收入或利润),计算公式如下。 顾客价值=平均购买金额×购买频率 从示例中,我们假设所有 5 个客户都有 平均购买金额=10,000泰铢/次 购买频率=10次/年 因此,5 个客户的客户价值为 10,000 x 10 = 100,000 泰铢/年。 根据公式 CLV = CV x ACL,我们得到 CLV = 100,000 x 2 = 200,000 泰铢。 但一个时期的CLTV值不能说是一个好或坏的数字,因此,我们必须将一个时期的CLTV值与过去的另一个时期进行比较。 例子 5 位客户在成为 MakeWebEasy 客户第一年的 CLTV 仅为 150,000 泰铢,但在成为 MakeWebEasy 客户两年后,这 5 位客户的 CLTV 增加到 200,000 泰铢。 这意味着这 5 位客户在 2 年内为 MakeWebEasy 产生的 CLV = 200,000 泰铢是一个不错的数字。因为从第一年开始,他们的 CLTV 只有 150,000 泰铢,而 MakeWebEasy 从这 5 个客户那里增加了 50,000 泰铢的 CLV。 如何让客户终身价值更高? 您了解您企业的 CLTV 吗?但怎样才能让它更高呢?以下是可以帮助您提高企业 CLV 的 5 种方法。
企业又该如何关注呢?维持长期关系 并创造持续的销售增长 CLV 还可以作 工作工作电子邮件 为您的企业可能遇到的销售问题的指标。 例子 ABC Coffee Shop 的 CLV 图一直在稳步下降。这是一个信号,让我们知道企业销售额正在下降。从哪一个月开始减少了?是否有起起落落的时期? 客户终身价值图 这是来自 CLV 的信息,ABC Coffee Shop 可以利用该信息进一步了解销售额下降的原因。或者为什么有的周期会上升,有的周期会下降?并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。 2021 年客户获取和保留研究发现,获取新客户的成本是保留现有客户的五倍。 此外,如果客户保留率(Retention Rate)仅增长5%,就可以使企业利润增加多达25%-90%。 上面的数字让我们知道 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现有客户,提高每个客户的客户终身价值。这也有助于降低我们寻找新客户的成本。 如果您知道什么是客户终身价值以及它对您的业务有多重要,那么让我们看一下 CLV 计算。 如何衡量客户终身价值? 为了让您更容易理解 CLV 测量,我将向您展示上面的 MakeWebEasy 示例。客户终身价值的计算公式为: CLV = 客户价值 x 平均客户生命周期 或 CLV = CV x ACL 其中平均客户生命周期是每个客户的平均客户持续时间。从上面的例子来看 MakeWebEasy 的 5 名客户的平均个人客户任期为2 年。
客户价值是来自客户的平均价值(收入或利润),计算公式如下。 顾客价值=平均购买金额×购买频率 从示例中,我们假设所有 5 个客户都有 平均购买金额=10,000泰铢/次 购买频率=10次/年 因此,5 个客户的客户价值为 10,000 x 10 = 100,000 泰铢/年。 根据公式 CLV = CV x ACL,我们得到 CLV = 100,000 x 2 = 200,000 泰铢。 但一个时期的CLTV值不能说是一个好或坏的数字,因此,我们必须将一个时期的CLTV值与过去的另一个时期进行比较。 例子 5 位客户在成为 MakeWebEasy 客户第一年的 CLTV 仅为 150,000 泰铢,但在成为 MakeWebEasy 客户两年后,这 5 位客户的 CLTV 增加到 200,000 泰铢。 这意味着这 5 位客户在 2 年内为 MakeWebEasy 产生的 CLV = 200,000 泰铢是一个不错的数字。因为从第一年开始,他们的 CLTV 只有 150,000 泰铢,而 MakeWebEasy 从这 5 个客户那里增加了 50,000 泰铢的 CLV。 如何让客户终身价值更高? 您了解您企业的 CLTV 吗?但怎样才能让它更高呢?以下是可以帮助您提高企业 CLV 的 5 种方法。